Testimony of Brother Jeng's Love for Our Lord Jesus

The Church in Cupertino


马太福音 22:35-40 说到有一个律法师问耶稣说: 「夫子,律法上的诫命,哪一条是最大的呢?」 耶稣对他说:「你要尽心、尽性、尽意爱主-你的 神。这是诫命中的第一,且是最大的。 其次也相仿,就是要爱人如己。 这两条诫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总纲。」

我十四年前在教会蒙恩得救。那时郑老弟兄还经常在讲台上讲道。他当时已有87岁的高龄。我记得他的信息总是紧凑又清晰。他常按着圣经的真理来教导我们。聚会和讲道从来都是以主的话为核心,从不开玩笑。我知道他花了很多时间充分的准备每一次讲道。我可以见证他对主的爱。在COVID-19大流行之前,我们的小组聚会曾在不同的地点。无论在哪里,郑老弟兄总是很早就到了。90多岁的高龄,他每次还亲自开车参加聚会,从未迟到。他总是提醒我们,要专注于耶稣,以主的话为中心。他把每次聚会都当成是过节,尤其是饼杯聚会。他常说聚会敬拜是他的最大的享受。他尽心尽力爱主的言行一直是我妻子和我的鼓励和榜样。感谢主耶稣多年来让我们能和郑老弟兄在同一个小组里聚会,让我们能见证郑老弟兄对主的热爱和事奉。我们很感恩 神把这位忠心爱主侍奉主的老弟兄放在我们的生命中。他的离去对我们弟兄姐妹都是不舍和损失。感谢神,郑老弟兄现在已安息在更美好的天家。愿神祝福和保守祂的教会,直到祂再来的日子。